西门东楼与金瓶梅

顺懂新欢,吹爆奉孝,满宠小公举,不忘旧爱stucky和AL(不是獒龙)我明脑残粉,四叔本命真爱一万年,以上提及西皮不拆不逆我明西皮无节操。

H太太新刊,这里也来一发(好久没在LOF发了TUT)

 之前一直在微博发预售,这次还是在LOF宣传安利下H太太呀~小伙伴们,H太太新刊中文版5连刷!!!一共五本哟~~~[跪了][跪了][跪了],因为这次本数太多所以只能和以前一样预定后需要提前确认(真心垫不起TUT),进页面看啦,基本也都是国际惯例啦,因为有不可描述,所以海关那里依旧有风险,确认好可以承受再来哟,如果万一,我会尽可能与太太协商,但是真不敢保证。而且因为这次本数比较多,可能周期比较长(尤其Lie 3 太太还没完成[允悲])最后实力安利H太太,画的好,梗也好吃,而且产量超高~~~新入坑的小伙伴了解一下https://item.taobao.com/item.htm?id=571011202146


画风见图~(还没翻译的,本子最后都是中文本~)





好开心,感谢喜欢@beifengdn 😘

徐小坨今天有没有写日记呀:

敲开星敲开星
虽然今天三模,但是期待了好久好久的漫画到了哟
哈哈哈哈给 @西门东楼与金瓶梅 太太表个白打个call

嗷嗷,感谢喜欢么么~,@beifengdn 来,又一个repo~

黄花地丁:

收到太太的本本,超超超可爱💓@西门东楼与金瓶梅 

感谢小天使喜欢@beifengdn 渣男快看repo!

Glym:

@西门东楼与金瓶梅 
@十九个羊驼 
朋友帮忙去了CP22买的同人~
铁达太可爱了!!!点赞!!希望还有后续呀!!!
去代领书签的是我朋友,男孩子……感谢摊位太太们没有为难他(>_<)

之前说好的抽奖撸的三个视频之一,全员向哒,不过有西皮倾向,很喜欢兄弟这首歌,很燃也很悲壮,很适合红海~希望大家继续给红海打call~继续萌着蛟龙每一只小天使!!!!

最终回:铁达.你好

终于进行到尾声啦,本子也会在这几天下印啦,谢谢各位支持我和渣男的小天使们,么么哒,希望红海永不毕业,大家一起再嗨一万年!!!!!!

剩下就收录本子里啦,一共22个小四格~

本子预计cp寄售50本(求别糊……)~摊位暂时还没有出来,出来之后会给各位说哒~

通贩预计月底发货,再次感谢大家的支持~

第十二回:网瘾少年的友谊


WIFI大过天,没有WIFI和咸鱼有什么区别=L=

天线宝宝才是真.团宠!

梗:我

图: @beifengdn 


顺便继续打个广告,感谢不嫌弃的小伙伴的支持,真没想到还是有那么多小伙伴买TUT十分感谢!(希望不会糊墙)

红海四格漫预售连接


红海行动全员Q版四格《铁达.你好》本宣


那啥,就毫无艺术简单直白的放一个预售吧(反正也没啥人要……)由于本人犯蠢,忘了设预售时间,所以现在就能拍了,反正也没啥特典,所以就这么随意吧……

内容:红海行动全员Q版四格
西皮:全员粮食,但有家长组、狙击组、后勤组、吃糖组西皮倾向
分级:R级

画手:beifengdn
脚本:love光秀
封面/封底:beifengdn
黑白内页:22p(对,比预计多了2P,开不开心!)
规格:特殊尺寸(方形尺寸)
价格:25

运费:12(包括飞机盒和泡泡袋,5本以上会有续重,如果邮费不对的记得敲我改运费哟~)
全套配置:本子+明信片


预售连接戳我

【红海行动/顺懂AU】无家可归 7(上)

先更一点点肉吧……

剩下的继续炖

最近剪片片剪得生无可恋

脑子里全是入伍宣言,还有一堆坦克……

求保佑我的片花能顺利定稿

————————————————————


上一章:无家可归 6



第十一回:关爱伤员
突然发现还有1个星哥的四格,放出来放出来,请关爱伤员关爱单身狗,基友画封面中,封面完成正式开预售~感谢大家喜欢么么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