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门东楼与金瓶梅

海景房二期基情开售,不接受ky,盾铁yz黑,人不犯我我不犯人,不然见一个捏一个,依旧hail stucky,依旧爱judy,不接受反驳

【湄公河行动红海行动crossover】鸡飞狗跳 1-10

鸡飞狗跳(红海湄公河crossover)


最近复习了湄公河,然后又重新找回了当年对高方还有神佛小队的爱,所以一起玩呗,据说导演第三部要带着一起玩……所以提前预热一下……顺便在肉的时候放松下心情……

全员向的,热热闹闹最好了,西皮的话湄公河这边高方,哪吒冰冰,红海依旧是正副队、狙击组、后勤组、吃糖组


1. 
蛟龙接到了新任务,协助缉毒警押送重犯回国,一个没什么太大危险性但是又非常重要的任务。 
其实按往常直接从云南押解回来也没什么,只不过这次他们正好在南海巡航,就干脆航运回来,一来怕再遇到半路截胡的情况,二来也是震慑周边贩毒势力,看我们军舰都来了哟,你们不要太嚣张嘻嘻嘻这样的感觉。 
总之危险性不高,但杨锐隐约觉得舰长听完交接小组人员名单后的脸黑了一层,难道里面还有其他隐藏危机?杨锐的心一紧,下意识想喊徐宏看好自家崽。 
 
2. 
高云在得知交接的缉毒小队队长是高刚的时候,心里咯噔一下,想完了个蛋。到不是他不愿意见自己的孪生哥哥,他两兄弟感情好着呢,只是他一想到他哥那个小男友……就一阵头皮发麻。随时随地夸张的撩骚他哥看得他眼睛都要瞎了。偏生他哥明着骂暗着宠,坚决奉行打是亲骂是爱爱到深处用脚踹,辣眼睛,作为军人,能不能注意点形象。 
 
3.   
 交接的任务不出所料给了一队,高云想的是,一队执行的任务强度是最高的,见的世面是最多的,而且也有点不太听话,以毒攻毒,让他们知道山外有山,人外有人,不过风险就是极有可能被带的更坏。至于那边小队,高云只希望他哥和他那小男友能消停一点,不要每次和别的部队见面后都是交流写检讨心得。他想起有一次自己难得有假回家基本上就看到他哥和他……小嫂子吧,两个人蹲在客厅写检讨,旁边还放着一堆检讨书……那一刻,高云觉得自己舰上的孩子真他娘的可爱。说起来杨锐的检讨都是徐宏帮他润色的吧……哼,当他不知道么。 
 

4.

  杨锐知道舰长有个孪生大哥,但是见真人的时候还是愣住了,真的是一模一样。所以两人的级别虽然差不多,但是杨锐一见到这张脸就亚历山大,忍不住就想敬礼。弄得高刚也要回礼,你来我往的……直到方新武实在憋不住在一旁笑的直不起腰,以及看到蛟龙一群想笑不敢笑的队员面部表情抽搐之后才停止。


    
5. 
两队人马简单介绍认识之后,就上舰了,高云作为舰长自然要接见。亲兄弟见面还是挺温馨的,但是接下来就有点不那么和谐了,比如高云和方新武握手时, 
“哟,舰长,这还没一年,你怎么就比高队还黑了呢。”方新武笑嘻嘻伸手过去时,突然来了这么一句。 
高云的笑容出现了裂痕,脸更黑了。 
 
6. 
郭冰的到来给了陆琛很大的鼓舞,啊,终于有小姐姐了。佟莉?陆琛总是遗忘佟莉是女兵这个事实,而且别人有狗了,一只叫石头的狗。 
事实上……陆琛发现郭冰也是一朵霸王花,能奶能打,惹不起惹不起,而且后面也跟着2条——妹控亲哥郭旭和石头二号哪吒。 
有狗了不起啊!陆琛内心咆哮着,然后去给庄羽当狗去了。 
 
 
7. 
郭旭挺佩服徐宏的,同为副队,他怎么就成了食物链最底端,人见人埋汰,徐宏就不一样了,皮一下很开心。而且同样是副队,郭旭给队员做心理工作的时候还没开口,别人就把郭冰叫来让他把人领走……什么事嘛,他不就是话稍微多了点,长得帅了点挺像张学友了点……不过后来他认命了,他再帅架不住别人副队美啊,女装大佬什么的,服气服气。 
 
8. 
  缉毒队并不是特种兵小队,所以并没有专门的狙击手,更多注重的是情报方面。所以顾顺李懂两人找不到相对应的唠嗑,不过他两人也不需要和别人唠嗑,自己二人小世界安安逸逸,别人?不需要的。顾顺自信他满肚子骚话足够撩李懂一辈子了。 
  那时,他还没有接触方新武,不知道山外还有山,不知道姜还是老的辣。 
  
9. 
友谊赛 
提出这个建议的是高云,让两队切磋下,增进友谊。一开始高刚拒绝了,术业有专攻,他们是缉毒警不是特种兵,要真比对抗能力,那不是被你们按在地上摩擦,当然你们真想比,我可以给你抓几头野牛来,他们应该挺乐意的。 
  后来,在协商之后,为了公平起见,两人商量决定两边人马打散重组队,比赛项目也有新变化,比如双方对抗外还有毒品的搜查和鉴别,最后谁活着找到真的毒品并带回来就谁赢。 
 这样一来,高刚满意了,但其他即将被棒打鸳鸯的队员瑟瑟发抖。 
    

10.

组队由两边对长自行挑人,配置要合理。杨锐由于看着高刚的脸特有压力,自动放弃优先权。

杨锐:高队您先。

高刚毫不客气,扫了一圈自己这边搓手等待的队员,又看了蛟龙那边面无表情但是内心世界丰富的队员,他第一个选择是:

“过来,哮天!”

“汪!” 
漫天神佛不如狗。 

                                       TBC

评论(15)

热度(18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