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门东楼与金瓶梅

海景房二期基情开售,不接受ky,盾铁yz黑,人不犯我我不犯人,不然见一个捏一个,依旧hail stucky,依旧爱judy,不接受反驳

湄公河行动红海行动crossover】鸡飞狗跳 31-37

我来冒个泡表示还活着

看完话剧后就开始工作修罗场,基本上从起床忙到睡觉

剧组剪辑真的不是想象的那么简单

不久之后大概就是横店常住民了吧

今天早上赶紧写了几条先看看吧

我会努力把坑填上的,不要嫌弃我


上一仗:鸡飞狗跳21-30


——————————

31.

李懂:队长,你的狗回来了。

二郎:高队,孝天带着大礼包回来了。

高刚听了很淡定,一点儿都不惊讶。

打主人得看狗不是,孝天听方新武的,也听他的嘛。

瞧你们一个个这个怂样。

高刚手里仪器响了响,孝天立刻把炸弹扔在半路跑回来了。

32.

    “高队就是高队,孝天还是最服他,不过居然方新武没有去拆孝天身上的感应器?不过就算拆了,大不了木星也能引爆,但这样孝天可惨了,那颜料能洗干净不?有毒么?”

罗星已经睡着了。

33.

  在第N次看着方新武和高刚在玩“你的哮天,不,是你的哮天”游戏后,杨锐忍无可忍的把方新武和顾顺一起吼了,当然吼之前又cue了徐宏。

34.

  刚开始双方还在正常的让哮天叼点烟花爆竹(误),后来也不知道方新武怎么想的,拉着顾顺用纸笔画心让哮天带过去……


35.

  哮天被大师牵走了,成为第一个光荣牺牲的成员,顾顺干的,杨锐指使的,顾顺想哭,他不想背锅,也不想洗狗。

  陆琛很伤心,陆琛没有狗了,虽然狗不听他的话。

36.

没有狗的战场,两方气氛似乎开始严肃紧张起来。

  庄羽:对方位置定位出来了

  杨锐看着徐宏绘制出的部署图,眯着眼,拿了支笔将几个人的分布点连了连,问:徐宏,你看着像什么。

  今天副队的眼睛依旧很大,脸有点烫。

   

37.

    只许州官放火 不许百姓点灯,哪吒对队长的行为表示抗议,顾顺对队长的行为表示谴责,石头剥了一颗糖,依旧不甜。


评论(3)

热度(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