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门东楼与金瓶梅

海景房二期基情开售,不接受ky,盾铁yz黑,人不犯我我不犯人,不然见一个捏一个,依旧hail stucky,依旧爱judy,不接受反驳

UC家纳西尔/安都瑞尔剑REPO

经历各种波折之后,终于将安都瑞尔剑拿到手了TUT幸福的哭了出来,感谢海关的不杀之恩!!!

剑是1:1的,和基友一起在美亚上面买的,(基友买的是兽咬),价格大概在250刀左右,运费这次是和基友平摊,两把剑15KG,运费是156刀,然后关税交了300人民币(其实关税还好,只要不被扣)。。。总之到手价格大约2300人民币,嗯,比维塔的便宜多了!!!!(滚!)

剑很长。。。我1米68的身高,剑立起来够到我肩膀。。。单手可以举起来,但是绝逼挥舞不动TUT


下面开始放图!

盒子正面,帅帅的安都瑞尔剑~


背面,简直是种草机,各种剑。。。


打开箱子后,有一张收藏证明~


基友那张背景是中土地图,我的这张是凯勒布理鹏婚戒【。误



挂在墙上的版子,白树美哭TUT



剑柄,镀金的几处简直闪瞎!




剑身上的刻字(请忽略我肥硕的大腿TUT)



最后来张长度对比,真的不是一般的长。。。。




评论(9)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