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门东楼与金瓶梅

海景房二期基情开售,不接受ky,盾铁yz黑,人不犯我我不犯人,不然见一个捏一个,依旧hail stucky,依旧爱judy,不接受反驳

【Manwe X Melkor】那一场鸡飞狗跳的故事 2(现代AU,半天朝恶搞风)

  墨迹了半天终于把宝钻墨迹出来了。。。狒狒别打我。。。 @Vero_🐑 来看

-------------------------------------------------


2.

曼威并没有急着去看守所,说实话他有些怕曼督斯,那个总能洞察一切的
直男,每次看见他,他都觉得自己的尴尬恐惧症要发作。在他第一天上班的
时候就当着其他同事的比面,发表了欢迎词:欢迎加入维林诺派出所,我知
道你是个基佬,但是我要很遗憾的告诉你,我是直的。 虽然曼威早有公开出柜的经历,但是此刻他依旧尴尬的想调头就逃。

  
    宣传科的瓦尔妲兼他的学妹对此也很遗憾的表示,她挺想和曼威试试的
,可惜她一开始从性别上就输了。

  对,曼威在中学的很勇敢的出柜了,当然背后少不了米尔宼的的帮忙。米
尔宼在中学里面最喜欢干的事儿就是冒充他去把妹,然后看着他被学校女同
学围追堵截,被班主任喝茶聊天。。。
  
  终于有一天,曼威爆发了,对着第101个向他表白的女学妹说道:“
    
   “对不起,我觉得我们性别不合适。”

  瓦尔妲也是被米尔宼糊弄的对象之一,不过据瓦尔坦后来,她其实一开始
就知道,米尔宼这点段位他只是想借此机会试探下曼威,顺带修理下米尔寇

  
   据说,后来米尔宼被瓦尔妲堵在墙角修理,具体怎么修理的当事的两人都
没提起过,但是从此之后米尔寇看见瓦尔坦都是绕道走的。

  

   等他来到拘留所已经是几小时之后的事儿了,曼督斯都从食堂把晚饭打好

了。

   见他来了,曼威放下还热乎着的饭菜,从抽屉里拿出钥匙,带着曼威去小黑屋。
  
  “他这次又做了啥?”曼威看了一眼在里面无聊得生蘑菇的米尔宼,转头问曼督斯。

  “打架,抢劫,袭警未遂”曼督斯说完拉起袖子,露出他的“工伤”。

  “顺道还去你局子里拿了这个”里面的头上还绑着纱布的米尔宼幸灾乐祸
的补充了一句,“进出无阻,我还在你的办公室里泡了杯咖啡喝。”

  看到米尔宼手上的东西后,曼威倒抽了一口气。

 “你居然。。。费诺丢的宝钻居然是你偷的。”

  费诺曼威的下属,平常很少出外勤,只喜欢宅在局子里搞一些发明创造,
而他最得意的发明就是‘宝钻’。
 

宝钻是个扫地机器人,但他又不仅仅只是扫地机器人,除了可以扫地,还有
专门的能护理手办程序,除此之外,这家伙还能丢在地上的衣服叠好放在一
旁,总的来说就是宅男的小天使。费诺每次值班的时候都会把它带上。曾今
上级检查的时候发现了这个小天使想向费诺借去用用,结果被费诺二话不说
撵出了门,对此费诺还被停职了大半个月,费诺升职无望。(当然费诺对这
毫不在意)

    “不不,我这不是偷,是光明正大的拿。”   米尔宼笑得满脸恶意。


    “曼督斯,这次他要关几天?”曼威按了按太阳穴,头更疼了。

    “理论上是一星期,但是你现在可以去和我办手续”曼督斯挥挥手,“你做担保,交罚金。”

    “我的意思是说,我下周再来接他可以么。”

  “快走吧”曼督斯依旧面无表情,保持着他一直以来的面瘫直男气场,“
我可不想等会费诺过来打砸抢烧。”


评论(7)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