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门东楼与金瓶梅

海景房二期基情开售,不接受ky,盾铁yz黑,人不犯我我不犯人,不然见一个捏一个,依旧hail stucky,依旧爱judy,不接受反驳

【张居正/万历】儿童十五题(两年前的黑历史,发出来凑数)

原来曾今我也那么苏过= =

-----------------------------------------

这个起因是在微博上看到别人写的儿童十五题的题目,然后这货和师妹一看就开始脑补了太岳和小宅男的各种JQ。。。于是。。。这货准备自力更生了。。。之前和师妹聊的时候写了其中几个,这次一并就全部写完好了=L=时间略混乱,一些是小宅男登基后的,一些是他还是世子的时候的=L=。。。然后,似乎脑洞又开大了。。。远目

1.鼓出来的脸颊
先生先生!今天留下来同朕一起用膳么,朱翊钧死拽着衣角,鼓起小脸可怜巴巴的望着他家先生 

2.毫无羞耻感的赤裸
这。。。这。。。样的事儿只可能出现在沐浴的时候吧。。。朱翊钧面红耳赤的丢掉手上的题单,一头栽进先生怀中,可恶,先生不要笑啦! 

3.抬起一只脚提鞋跟
今天张居正来讲课的时候看到的是一个灰头土脸的小皇帝,据冯大伴称那是因为世子爷早上赖床起晚了结果怕先生责罚所以不等打理好行装就出了屋,一边跑边抬脚提鞋跟的时候噗嗤一声。。。 

4.舔冰棍
每到夏天,宫里总会有很多冰块用来降温解暑,而朱翊钧最喜欢的就是把冰块放在嘴中,凉丝丝的真舒坦。。。可是,凿冰这体力活为什么要朕来?先生说要尊师重道所以。。。母后,先生又欺负我TAT

5.打哈欠/揉眼睛
深夜,朱翊钧揉了揉眼睛,甩了甩发酸的胳膊,努力的练字,明天一定要得到先生的表扬。。。第二天,当朱翊钧将自己写的字拿给先生巴巴等着先生表扬时,张居正只淡淡的说了句:陛下想学习宋徽宗么?


6.在奇怪的地方睡着了
呜呜呜,这是哪里,好黑,好可怕,先生救我,我再也不逃课补眠了,快带我出去呀。。。最后他被闻声而来的张居正和冯保从旧书柜里解救了出来。 

7.膝盖上的创口贴
世子好好的连路都走不来了么,张居正好笑的看着眼前膝盖上绑着绷带哭得眼睛都肿了的小世子, 闻言,小世子哭得更凶了。。。 

8.扯住衣角
张居正抱歉的朝戚继光笑了笑,伸手将死拽着他衣角并怒视戚总兵的小皇帝牵走了。。。 


9.短棉袜
天冷了,叫人给先生送双棉袜吧,别告诉先生是朕做的唔! 

10.顶住你下颚的头顶
先生先生,你要一直留在朕的身边哟!
好,好,只要陛下不嫌弃
张居正蹲下身抱住比他矮了半个身的小皇帝,任由他毛毛的束冠扎着自己的下颚。(这题的BUG真多。。。首先,据说萌朝皇子及冠之前都是光头啊。。。卧槽脸。。。但是这样的话好影响美观啊!所以还是让小宅男长毛吧= =)


11.握住的小小手心
世子小心呐
张居正一手打着伞,一手握住向他伸来的小手,然后将世子从湿滑的石板路上扶了起来。 

12.倔强的仰视
先生!说好了要一直陪着朕的!为什么要请辞呢?朱翊钧握紧小小的拳头,倔强的眼里满是委屈 

13.太大的衣服
呼!这衣服该怎么穿呢?趁张居正小憩时,朱翊钧偷偷把他的朝服罩在身上。。。完了!不小心踩了一脚,今天肯定是要被罚抄了TAT

14.要抱抱
先生说朕长大了,他抱不动了。。。那么朕能不长大么?

15.等我长大后
朕长大了,就可以抱先生了,可是先生又去哪里了呢?

END


写完收工,不准打脸!

评论(6)

热度(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