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门东楼与金瓶梅

海景房二期基情开售,不接受ky,盾铁yz黑,人不犯我我不犯人,不然见一个捏一个,依旧hail stucky,依旧爱judy,不接受反驳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苏靖全是玻璃渣!

哈哈哈哈哈哈哈苏靖无糖无糖!无!糖!!!!!!有的只是玻璃渣!!!!只是各种尺寸的刀!!!!哈哈哈哈哈哈哈好爽,再捅我几刀吧!!!!!【。自从苏靖疯魔之后就越来越抖M的我。。。

苏靖简直太戳我了,什么竹马梗,假死梗,复仇梗,昔日旧友相见不相识,后来相见相识不能相认,病弱腹黑忠心攻,和正直傲娇痴情受什么的,最重要的是这又是一对攻不渣受不作的西皮呀!!!让我如何不萌啊!【。虽然萌了就意味着觉嚼玻璃渣。。。

 好饿!!!!求投喂!!!!求文啊!!!!不要求糖了!玻璃渣也可以啊!!!!反正嚼玻璃渣已经习惯了。。。

评论(28)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