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门东楼与金瓶梅

海景房二期基情开售,不接受ky,盾铁yz黑,人不犯我我不犯人,不然见一个捏一个,依旧hail stucky,依旧爱judy,不接受反驳

【民调局异闻录/勉仁】大方师的十三天 1 (为开车而开车的ABO设定)

  写在前面:本篇发生在民调局后传之后,广仁和火山将徐禄送走,飘回来后加入了民调局之后的故事。而广仁是在被吴勉捉住的那一百年间被标记的,至于为什么被标记,以后有机会会补上=L=广仁体质原因,在虚弱期和雨露期刚好重叠,在白发时虽然也会有雨露期,然而可以忽略不计。他和吴勉虽然是存在印记,但是只要两人都是白发,就算在雨露期,一般情况下(没人特意撩拨)影响也不大。

 而两人的关系与小学生谈恋爱差不多。=L=

PS.萌了冷线,喔不对已经发展成冷面的人只能自力更生了=L= 





1.
   广仁的三年一期又到了,这在以往对他来说并不算什么,虽然他是个坤泽,但对于他这个修道上千年早就超脱六道,人欲这种东西早就已经被他淡忘了,白发时期自不必说,即使到了十三天虚弱期,也早不会有什么反应了。不过凡事总有意外,自从百年前被吴仁荻落了印之后,这一切就变得微妙起来。想到这,广仁深吸了口气,孽缘,真是操蛋的妙不可言。

   他俩的关系,知道的都知道,不知道的依旧被蒙在鼓里,大家也很默契的不在蒙在鼓里那位面前提起,吴仁荻也破天荒的和他们的意见保持一致,不用想就是因为怕麻烦。一想到火山,广仁就觉得脑仁疼,还好早些天把他支开去与沈辣他们出国干活去了。民调局新建之后,在孙胖子的游说下,从海上回来的师徒两人半推半就的入了民调局,然后自成一科室,办公室的位置同吴勉刚好一头一尾,井水不犯河水,表面上相安无事。

  当然,这只是表面上。想到这,广仁右眼跳了跳。他现在独自在吴勉的办公室内,这里面有吴勉布下的阵,可保他安全。一开始,他是拒绝的,在被关在地下五层的那一百年间他别无选择,但是如今他早就得了自由身,又凭什么还要任吴勉摆弄,这关乎他大方师颜面问题,毕竟他和吴勉争强好胜那么多年,更多的就是争口气。对此,吴勉冷哼了一声,说他还可以选择地下室五层,里面的锁链都是现成的,广仁很识趣的选择了闭嘴。

  “你那徒弟傻是傻,嗅觉可没失灵。” 吴勉冷哼一声道。说得好道理,广仁无法反驳。

   
   广仁安静的盘坐在沙发上,虽说这里是吴勉的办公室,但是吴勉鲜少呆在这里,里面并没有留下气味,对此广仁十分满意。不过广仁实在想不透吴勉为何如此执着的将自己困在这里,以前虚弱期也没见他多操过心。

  吴勉的想法要是被人摸得透那就不叫吴勉了。 比如广仁渐渐觉得这宽敞的办公室内的空气愈发闷热,他的呼吸有些急促起来。这种感觉...

   果然,他一睁眼便见吴勉坐在办公桌前,手里拿着《冥人志》,专注的翻看着。

  广仁难受的咳了两声,虽说他已经服了丹液,但对于他来说丹液更主要的是缓解他虚弱期的痛苦,其他的助益并不算大,更何况他被废的功力如今还没有恢复完全,这段时间里他对外界反应比白发时期敏感许多,更何况还是他的雨露期,要是这里就他一个人还好,若身体有了反应,大不了调息一二,马上就爽利许多,然而他万万没想到这一次吴勉会突然来找他麻烦。

 吴勉绝对是故意的,广仁心里暗骂了一声,然后深吸口气,努力克制住吴勉身上散发的气息带给他的阵阵颤栗。

  食色性也,广仁并不觉得这是多么难以启齿的事,佛有欢喜,道有双修,可被吴勉食并不是什么很开心的事情。白发的时候他两人也不是没做过,只是黑发的时候,广仁觉得浑身别扭。他讨厌失控,作为曾今的大方师,任何逃出他控制的事情都让他浑身难受。然而,从他认识吴勉之后,失控的事情层出不穷,他已经被吴勉磨的没了脾气,不过接受现实不代表喜欢逆来顺受。

  该死烙印,广仁的手不自觉的摸向了自己后颈上的烙印,只觉得那里滚烫无比。吴勉从未用印记来控制过他,一来在他白发期间,印记对他并无太大影响,最重要的是,吴勉本身不屑于这么做,没有这个印,吴勉依旧是吴仁荻,无人能敌。自己逃出来后,也曾经算计过他,结果机关算尽反被摆了一道,至今想起来也只能暗自是咬牙切齿。
  
   吴勉气定神闲的继续翻着书,好似完全没有感受到空气中越来越浓的香味。

  “我开窗给你透透气?”又过了一会儿,吴勉合上书,似笑非笑的侧过脸来,“别闷坏了。”

   广仁被他的话一哽,抚在颈间的手触电般缩回来,轻咳一声,“不劳吴主任大驾了,这样挺好。”要真开了窗,整个民调局都知道了吧,显然,广仁绝对跌不起这个份儿。
   
   吴勉听了破天荒没呛回去,当真转过头,又翻开书看了起来,仿佛依旧没有注意到广仁的异常,一副气定神闲的样子。

   他绝对是故意来找茬的,广仁被他这态度弄得一阵火起,因为服了药物有些苍白的脸上透出些许红色。他勉力维持着嘴角的一丝笑容,好声好气的问道,“吴主任这是特地回来看书的?”

   “我干什么轮得到你管。”吴勉恢复了他以往的刻薄,显然,他并不打算轻易的就放过广仁。他也不知道为什么,总是喜欢时不时去折腾一下广仁。他们两人暗自较劲较了千年,如今广仁早已对他不构成任何威胁,可没人同他较劲也蛮无趣的,想来想去,也只有广仁时不时能给他一些惊喜。在黄泉路的时候他很是受用。想到这,吴勉嘴角勾起了个小小的弧度。

   “那请便。”广仁索性闭了眼不再理会,默念着清心的口诀,欲以此来压抑住浑身的燥热感。 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广仁的额上的布满了密密的汗珠,功力尽失的他根本无法克制住身体的本能反应,全屏他不愿服软的那口气硬撑着。他甚至能感觉出自己的身体开始微微的颤抖着。
   
   “我还以为你在撑得上一天。”一声讥笑传入广仁耳内,广仁蓦地睁眼,便见吴勉不知何时已经到了他身前,居高临下的俯视着他。

   “...”被乾元强大的气息压迫着,广仁觉得全身上下愈发热的难受,他感觉自己像被人掐住了脖子,基本的呼吸都显得困难。他难耐伸手想解开领口的盘扣,想以此来缓解一下,然而手刚触碰到衣领,残存的一丝理智阻止了他进一步的行动。
    
      见广仁如此,吴勉自是心情大好。

      “帮你解解闷”说完一个弹指,将广仁领口的两粒盘扣解开,然后伸手卡住广仁的脖子。
    
       广仁浑身一颤,命门被扣住的他,本能的伸出双手死命扣住住吴勉卡在他颈间的手试图脱离吴勉的控制。

      “吴主任...可真有闲心。”广仁嘴微微张开着,眼角泛起红色,受到压迫的他,声音变得沙哑起来。

      “哪比得上黄泉路上大方师机关算尽”手轻轻一抬,便迫得广仁仰起头看着他,然后俯下身凑到耳旁低语,“赔了夫人又折兵。”说完便松开手,没了手的支持,广仁身体一软,整个脱力的靠在了沙发上,耳根被吴勉说话间呼出的热气弄得通红。他猛咳了几声,好一阵才缓过气过来,原本扎起的黑发,散落下来,让他看上去十分狼狈,完全没了他往日里悠然淡定的形象。

     “吴主任今日打定主意来消遣我了?”

      “...”吴勉不可置否的看着他。         

      广仁沉默了半响,突然笑开了去,两侧脸颊上的红晕扩散开,反倒让他多了几分生气,“既然吴主任那么有兴致,我自然奉陪到底了。”

评论(19)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