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门东楼与金瓶梅

海景房二期基情开售,不接受ky,盾铁yz黑,人不犯我我不犯人,不然见一个捏一个,依旧hail stucky,依旧爱judy,不接受反驳

成都队3盾冬ONLY观影包场(我又来当勤劳的搬运工了)

5月14日成都盾冬包场预售票

这是盾冬《美国队长3:内战》包场票的销售链接,需要预先确认付款(在与电影院敲定之后会预先收取款项),可以转让但是无法退款,请悉知。包场为read3D厅(97座)。如果没有达到包场需要的30位,会全部退款。超过30位付款成功即包场成功,如果人数超过单价会便宜一点,差价会平摊退还给包场的盾冬ers。

由于包场成功后,才能跟影院敲定合约,所以以下信息并不是100%最终确认信息,有包场失败的可能请谅解…毕竟人少单价较为昂贵请仔细考虑后确认,谢谢。


链接:https://item.taobao.com/item.htm?id=530467462260&spm=a310v.4.88.1

 
 
时间:5月14日(星期六)下午1:00-5:00(具体时间根影院拍片安排会提前通知) 
地点:百丽宫恒大广场店 
票价:150元/每人    
预定截止日:4月24日晚12:00
活动内容:观看《美国队长3:内战》,提供盾冬迷妹迷弟相互认亲交流,看后晚饭可以下来约约约。 
除了电影票外,包场活动还包括:特制盾冬场包场纪念票、盾冬场包场纪念刊物一份。开场前签到领取。 
现场抽奖环节,奖品包括美队面具(其他待定) 
 
为了保证大家的观影体验,请仔细阅读以下须知: 


我们是盾冬包场。请注意活动的性质,如果你不知道盾冬是什么,请不要来。如果不知道萌CP礼仪规范,请不要来。我们给各位迷妹迷弟同好提供平台友好交流,请各位保障盾冬迷妹迷弟的观影体验,如果活动中有人恶意影响广大盾冬迷弟迷妹的观影体验,主办者有权请其退出活动。


预售票确认后无法退款但可以转让,转让请确认对方知悉包场性质。纪念票、纪念刊物购票后不场取的,可以付快递费用寄送。


当天取票时选座,先来后到,早起的鸟儿有虫吃。开场前10分钟停止签到取票,请千万不要迟到。

PS.请留下希望写在纪念刊上的ID和给盾冬的一句话,我们会汇集起来放在纪念刊里

相关消息请关注:@成都盾冬only纪念活动-筹备中

免责声明:本次活动旨在给喜欢盾冬的朋友提供交友面基的机会。凡报名参加者为自愿参加本次活动,均视为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人,对活动中出现的风险意外以及往返途中发生的危险所产生的后果本次活动组织者和相关组织人员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在活动中如果因不可抗拒因素造成的伤害,主催和相关义务劳动人员不承担任何赔偿责任。凡购票者均视为接受本声明。


评论(8)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