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门东楼与金瓶梅

海景房二期基情开售,不接受ky,盾铁yz黑,人不犯我我不犯人,不然见一个捏一个,依旧hail stucky,依旧爱judy,不接受反驳

六刷红海达成!被狙击组甜死了!来总结下我吃的糖

今天继续用高倍阳眼镜盯着狙击组,果然又找到了一个小甜品!(第9点)开心!这里再来捋一遍我观察到的一些好磕的地方2333
1.两人第一次见面的时候,真的是一直握着手的,直到顾顺走过去才放的23333看到了李懂嫌弃的小眼神。
2.在滑索的时候,真的是李懂先到的23333大概导演放弃了吧233333
3.在制高点的时候,李懂在枪扫过来的时候抖了后,顾顺准星偏了,所以叫他别动,然后马上解决了扫射他们的人,那里好苏呀,感觉是告诉李懂你不用躲我会把威胁解决掉。
4.休息那里,顾顺说李懂抗压能力太差的时候,李懂一副被老师批评的小朋友的模样,然后顾顺告诉他子弹躲不掉的时候又一副虚心受教的样子,然后顾顺又开始跑炮说学费那,李懂背过去并不想理他233333内心戏丰富啊23333
5.遇伏那里,李懂吓得丢了枪,顾顺吼他搞什么,把枪捡起来的时候感觉顾顺是真有点火了,语气凶凶的,毕竟战场上把枪丢了真的就……emmm,李懂顿了一下可能还是有点怕但是马上调整好了,真的觉得罗星把李懂保护的太好了呀2333罗星的话估计又是护着李懂了2333顾顺这样的反而让李懂成长的快。
6.顾顺给李懂说我去解决迫击炮,你去找对方狙击手位置的时候,可以看出就算李懂表现并不是那么完美,顾顺依旧去信任他,把性命托付给他,可以说是另一种鼓励的方式,我相信你可以完成任务而不是就算完不成我可以帮你兜底。真的太甜了,表面上李懂要和顾顺闹别扭,但是战场上却是相并肩的。
7.短暂休息的时候,那句可是我看到啦真的太欠了2333,李懂再次转过去并不想理他,感觉这时候李懂傲娇的想要扳回一局,结果被顾顺强撩吃瘪后不想理他2333
8.李懂提醒的那两枪真是绝了!!虽然他后来说明明可以一枪的,但是那时侯他真的做得很棒了!该表扬的时候表扬,该骂的时候骂,顾顺把李懂调料?得很好。
9.高亮!高亮!在之前李懂称呼他和顾顺的时候都是叫的顾顺李懂,在枪黄饼的时候说的是我们!我们啊!说明李懂彻底不把顾顺当外人了!白菜大概就在这被拱的吧!
10.推荐主狙就不说了吧!李懂的成长真的是巨大的!
11·战胜压力,摸了我的枪就是我的人~(够了)






继续酝酿车车去了!总之我爱他们!我要磕爆!

评论(21)

热度(1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