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门东楼与金瓶梅

海景房二期基情开售,不接受ky,盾铁yz黑,人不犯我我不犯人,不然见一个捏一个,依旧hail stucky,依旧爱judy,不接受反驳

记一个梗

最近看了东离之后,萌上了鸦哥和杀妹这对超级鬼畜和SM的西皮……然后萌着萌着发现这对和我的旧爱安姐和摊牌的模式非常像呢。不过区别就是安姐是整颗心里百分之九十九都是黑的,可能只有那百分之一对摊牌有那么点感觉,而鸦哥怎么说他对杀妹相对而言蛮好的,就是个鬼畜的抖S……杀妹被调教的好彻底【。】


摊牌:我叫凯勒布理鹏,昆雅语叫摊牌

杀无生:我叫杀无生,有人给我取了个称号叫凤鸣绝杀


摊牌:我喜欢铸造

杀无生:我以身奉剑


摊牌:我想像爷爷那样,拥有完美的技艺与名声

杀无生:我想证明自己的剑技


摊牌:我与家庭不睦,跑出来单独住。

杀无生:我爹视我为不祥之物。


摊牌:我喜欢一个人

杀无生:我也是


摊牌:他很漂亮,有一头淡金色的长发,不过看着和银色一样。

杀无生:他也很好看,打扮华丽,有一头白发


摊牌:他主动来埃瑞吉安找我,带来了精湛的锻造技艺。

杀无生:他也主动找上我,让我当他保镖。


摊牌:他说他很佩服我,想留在我这。

杀无生:他雇了我,把我留在他身边。


摊牌:他一直帮助我,给了我很多很好的提议,帮助,我很依赖他……曾今。

杀无生:他了解我、帮助我、指引我、他带我看到了阳光。


摊牌:然而一切都是假象,他其实是索伦,安塔纳只是假象。他只想要我的戒指。

杀无生:然而一切都是假象,他偷走了我最重要的东西,他其实是凛雪鸦,掠风劫尘只是他的化名。



摊牌:他叫安纳塔,也叫索伦

杀无生:他叫凛,也叫掠风劫尘


摊牌:最后我死了,被他杀死了。

杀无生:最后我死了,被他身边站着的人杀死了。



摊牌:我被挂在了旗杆上。

杀无生:我被埋在了七罪塔上。


摊牌:爱过

杀无生:还爱着


评论(1)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