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门东楼与金瓶梅

海景房二期基情开售,不接受ky,盾铁yz黑,人不犯我我不犯人,不然见一个捏一个,依旧hail stucky,依旧爱judy,不接受反驳

【湄公河行动红海行动crossover】鸡飞狗跳 21-30

明天飞机去北漂了……

今天先更了,另外一篇AU我尽量今天更

哎,希望一切顺利。

其实在想哮天是神佛的队宠,那么他到底会听谁的命令,还是这个队的都会听呢=L=文里私设听高刚和方新武的。

前面:

1-10

11-20


21.

  其实现在就是比谁的侦查能力更胜一筹了,谁先被找到谁完蛋。二郎用了小型无人机在进行红外搜索,同时庄羽那边架了反干扰器进行信号干扰,并也用红外探测仪进行侦查。

丛林复杂,要想抢在对方前面得到情报的话,就要靠一些特殊的办法。

高刚:我现在想先搞掉他们一个小朋友,猜猜谁这么幸运呢?

李懂:顾顺。

 

22.

高刚:对方狙击手找到了么。

李懂:队长,我在找。

高刚所有所思的嗯了一声,听得李懂有些发毛。

“你和顾顺……”

“队长放心,私人感情绝不带入战场!”李懂立马表忠心。

“啊,我不是这个意思,我是说你有没有带有顾顺气味的东西。”

 “……”被口水糊过的脸算么。

 

23.

最后,李懂不情不愿的从怀里掏出了一个护身符,里面有两人的头发。

“噫~~~”通讯器里一致发出了意味不明的声音,陆琛和佟莉的声音最大。

“懂啊,顾顺就算了,你怎么也这么肉麻了。”狗被叫走很无聊.陆琛开始调侃

“庄羽平时带在脖子上那个戒指怎么回事?”很能怼.李懂还击。

 神佛小队剩余人等表示能玩能玩,腻害腻害,吃了一堆狗粮。

 

24.

“小方哥没送队长佛牌什么的?”二郎将火力转移到高刚身上,“他在泰国呆这么久肯定知道,听说泰国这些很灵的。”

“你们还是不是无产阶级斗士,无神论者了。”佟莉忍不住吐槽。

“人在,就是最好的祝福。”一直沉默的高刚发话了。

通讯器突然鸦雀无声。

这才是大佬,牛逼牛逼!

 

25.

  顾顺隐蔽的很好,掩体很厚,不会轻易洞穿,而且角度叼钻,如果李懂想狙他,势必会暴露,真是相爱相杀呀,顾顺心里美滋滋的。

  然而有一点他没想到,那就是狙他的可能是李懂,也可能是……狗。

 

 

26.

“报告队长!顾顺需要支援!”

 “顾顺怎么了?”杨锐神色一凛.

 “被狗咬了……”顾顺艰难的想把右腿从哮天嘴里解救出来,这特么就是BUG啊!顾顺觉得很不公平,人不如狗,被攻击了还不能揍狗,打坏了赔不起的……

 “徐宏徐宏!方新武呢?”杨锐点别人前习惯性先cue徐宏。

   “报告队长,方新武就在顾顺旁边。”庄羽尽职报告了位置。

 “他要我叫他哥他才帮我”顾顺委屈极了。

  “那你叫啊”

 “哥诶!”

 

27.

  “哮天,坐下!”方新武做了一个手势之后,原本咬着顾顺不放的哮天,乖乖坐在方新武面前,吐舌头。

   没办法,高刚不在的时候都是方新武在喂哮天,特别刚回来等政审那些日子,方新武家里待不住就去了警犬训练基地陪哮天。

  在方新武的教育下,哮天也对着顾顺吐舌头了。

 

28.

   虽然对方装了干扰器,二郎目前跟踪不上哮天,但李懂作为观察员,跟着哮天的移动方向还是把顾顺揪出来了。

“李懂,找到了么。”

 “看到了,看到了。”

 “……不过队长,你的狗似乎对着他吐舌头啊,真的没关系么”


29.

   监控室内

 “哎?哮天多久这么听方新武话了?哎?那个顾顺会不会摸狗的?不是,他们这样玩狗小心被那边一枪一个小朋友,喔没事,方新武估计在想办法,但现在的话应该尽快换点,这里暴露了不安全,哇,方新武让哮天叼着的是炸弹?厉害呀新武……”

 罗星OS:闭嘴把您……ball ball you了!


30.

  徐宏友情支持几个炸弹,五颜六色的那种,一起爆炸可以炸出好看的烟花,他说要请对面朋友看一场美丽的烟花。

  而哮天正叼着这些烟花欢快的往回跑着,那么这次高刚这边会是哪一个小朋友这么幸运呢?

评论(11)

热度(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