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门东楼与金瓶梅

海景房二期基情开售,不接受ky,盾铁yz黑,人不犯我我不犯人,不然见一个捏一个,依旧hail stucky,依旧爱judy,不接受反驳

HAK-KUN太太的《sleep don't weep》repo+大概剧情整理

亲爱的你难得勤快一次呀,啧啧,加油,这本靠你翻译了,P太太的我已经搞定了一半了(虽然很搓。。。)

爬出新剧坑:

 @西门东楼与金瓶梅  亲爱的我来repo啦~~顺便奉上基友临时翻译的大概剧情,蹲等正式译文出炉嘿嘿嘿嘿~!

本子大概34P左右,胶装B5,手感很棒,封面很甜,封底很……酸爽QUQ

(封面封底就直接借用你的图啦,我懒得拍啦~)




以下是剧情大概整理(感谢 @依刃 亲爱的整理剧情,图片手抖帕金森拍的,见谅):

大概剧情是:

去作战的前一天 吧唧喝的很急 所以队长把他扶回了自己宿舍 回宿舍的路上下雪了 吧唧说虽然可能作战不利 但是还是觉得雪很漂亮
队长说 会在战场上说雪很漂亮的也就只有你了,然后就亲上去了

之后帐篷里醒来 队长想起刚刚好像两人做了,害羞了XD不敢直视 吧唧问他后悔了么

队长就慌了说只是不敢看 吧唧很奇怪说从小到大看了几百次了有什么害羞的

队长解释说现在感觉不同了,然后道歉了说对不起昨天喝醉了 以后不会了(给吧唧队长点蜡)

吧唧有点生气,非常直接就上去诱了

然后队长就被扑倒了

吧唧很确定地说史蒂夫你从来不会对我撒谎的

然后确定了下下面也不会撒谎XD队长又慌了23333

 

然后吧唧帮队长咬 之后自己坐上去~ 
 
 
后面意会吧~喊得太大声啦 动得太快啦 
 
好的 然后是 做完了,吧唧抱着枕头说 疯了吧 在里面射了好几次 要是女生的话绝对会怀上的2333333
 
队长脸红了XD说别这么说好奇怪 
 
队长说你不要紧吧不痛吧 很担心地说那我帮你弄出来 吧唧赶紧说我还是自己来吧 
 
队长自责了说都是因为我  吧唧说不怪你我也想做的  
 
队长立刻跟上了说你是想做所以做的啊不是因为醉了才做的啊 
 
队长说一直担心是不是醉了会以为是看错成了其他人 
 
吧唧说你这个笨蛋 就算醉了也绝对不会认错你的  
只不过之前曾经把别人认错成队长 
 
队长惊了问什么时候 吧唧亲了一口说秘密~ 
 
然后两个人打算继续睡XD


继续聊(图里队长纠结就不能把手另外挪个地方嘛)

 

吧唧说以前的史蒂夫没有余力也没有余地

但是自己从来没把眼睛从史蒂夫身上移开过 

 

队长不信XD说以前跟那么多女孩子在一起 
 
然后队长想起来 之前不仅是女孩子 还有看到过男孩子 而且那些男孩子都不喜欢自己 
 
于是想起来了 吧唧会找其他人 然后再回到自己身边于是队长怒了XD 说以后不要这样 只要来找自己就好

吧唧很高兴地答应了

然后两人聊起来说以前经常一起睡 队长坦白说之前都有偷偷看吧唧睡着的脸有时候还会偷偷亲2333333
 
吧唧很顺畅地接下去说其实很多时候自己是醒着的23333333
 
然后两人就睡了XD
 

好温馨 说 你这个家伙 晚安吧唧~

 
吧唧醒过来发现队长不见了 旁边是自己制服 
 
然后队长进来了 说身体没事吧 要是有事一定要说  
 


吧唧说 都说没事了

 

队长就拷问了XD 你昨天说了很多瞒着我的事嘛 所以我现在有点疑心了~现在再没有瞒着我的事了吧

吧唧脸红了 说没有!!


队长上去盖章说那就好~

 

后来吧唧有点自责,觉得是自己带坏了史蒂夫,都不知道怎么跟队长的母亲交代 
 
又自虐独白说其实还是有瞒着的事的  昨天是自己装醉的 这样给自己创造的机会 引导队长的错觉 
 
然后还发现自己的伤痕昨天还很深现在就几乎没有了 打算回来的时候好好说给队长看看怎么回事 
 
然后就是火车,那句经典的 记得以前科尼岛坐过山车的事吗 
 
肉本结束了 这是吧唧掉下去之前的那一晚上的事 
 


fin

前面超甜,后面超级酸爽有木有!!!啊啊啊既然都是肉本了为神马还要虐啊啊啊啊内牛满面…………QUQ


但是总的来说,还是超赞的本啊!!!已经拜托小伙伴去搞翻译了!哼唧~

评论(10)

热度(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