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门东楼与金瓶梅

海景房二期基情开售,不接受ky,盾铁yz黑,人不犯我我不犯人,不然见一个捏一个,依旧hail stucky,依旧爱judy,不接受反驳

看着我的眼睛告诉我你爱他

排!!!跪求别神马事儿都扯上我家领主好么,特么的既然说了只苏某个人就苏去呀,扯上领主各种黑还不准别人喷了,写个CP文,对角色起码的尊重都没有真的太恶心!!!

Gelberta不知所云:

我语死早就转转蛋儿的,排每一个字
我就是一个BLX领主苏粉咯
不管你说恶搞也好剧情需要非要他做个为别人踮脚的炮灰也罢我就是觉得自己苏的人被这么对待很不爽
抱歉我就是个如此玻璃心的人
你可以这么写,我同样可以喷回去
很不舒服,非常不舒服,膈应死了
如果你是为了拉黄瓜而ET对领主一点了解也没有一点爱也没有那我也无话可说
我觉得粉cp至少该对双方都有该有的尊重,没有那方地位卑微一点我高尚一点这种说法
同样一些梗真的用滥了,没意思了,有些个功夫把这些无聊的梗折腾来折腾去,倒不如想些自己的东西

以上

十指不沾阳春水:

嗯,对人物理解可能每个人都不一样,但是专门扮丑的领主偏差也太大了。

  

文里恶搞的也就算了,每次都刷一会儿秃,穷,丑,我真不知道您是什么心态。

  

同理可证,恶婆婆形象的瑟兰迪尔、无理取闹的叶子、被写得仿佛生下来就没洗过头的人皇这些形象我都接受不了。

  

尤其是瑟兰迪尔的女王、傲娇、耍小脾气折腾人、贪财之类的形象我也不能接受。

  

您喜欢,您写吧。我反正写不出来。

  


  

最近tag里头也是乱得一团糟。总之掂量掂量您文里的ET几斤几两重,占多少分量,看准了再打tag行么。

  

误食之后食物中毒我是要投诉的。

  


  

占了tag在这儿说抱歉了。

评论

热度(9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