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门东楼与金瓶梅

海景房二期基情开售,不接受ky,盾铁yz黑,人不犯我我不犯人,不然见一个捏一个,依旧hail stucky,依旧爱judy,不接受反驳
忘川 - 小曲儿

          【Fingolfin/Feanor无差】忘川


咳咳,终于忍不住来渣文了,语死早哭了出来。。。题目和文没有任何关系,就是边听这首歌边撸的文。。。嗯,顺便就拿来用了。。。

OOC都是我的错,我的错。。。


                                     忘川
                         
                          1.
    

   “父亲,现在我们将先把谁接过来,能把Findekano先接过来么?”

    回答梅斯罗斯的是罗斯加尔漫天的火光。
  
“他们本就不是真心跟随我,而现在他们可以回到他们恋恋不舍的家了。” 费诺看拍了拍脸色苍白的长子的肩膀,狂妄的笑着,他相信对岸的半种兄弟已经知道这一切了。
                         
   他做得对,费诺想,反正他的半种弟弟迟早也会背离他的。

  “真是蠢货,Nolofinwe,你以为我会相信你的誓约么。”

                        
                             2.

    曼督斯大厅,曼督斯正宣判对费诺的处决,费诺昂首挺胸,笔直的站在下面,不时发出嗤笑。

 
  “那么,Nolofinwe,我那半种弟弟呢?他回去了吗?”等宣判结束后,他却上前一步,对座上的维拉高声问道,“他狼狈的回去了吧,和他那胆小的金发弟弟一样。”
  
   “他穿过西尔卡瑞西海峡来到了中土。”曼多斯的声音仍旧平淡无波。 可费诺却像被掴了一掌,火辣辣的疼。伶俐的口舌,高超的演讲技巧在此刻毫无作用。他嘴巴张张合合,却什么也说不出。

   “蠢货!”最终,他只是低声暗骂了一句,转身离开。




 
                   3.

  芬威看着长子,踌躇半天,最终叹了口气。

  “你弟弟来了”
   
 
  费诺脸上闪过惊讶、恼怒、和他羞于承认的愧疚。

  
  “。。。蠢货”


                           4.

  芬国昐来到神殿大厅时,费诺就在那里,盯着他,欲言又止。
  

  他一定会先揍我一顿吧,费诺想,合情合理。他移开自己落在芬国昐身上的目光,别扭的别过头看着墙上瓦伊瑞编织的织锦,上面正是芬国昐带领族人穿越冰峡的故事。


  灵魂是感受不到温度的,但费诺此刻却感受到自己被突如其来的温暖包裹着,真实美好。他放松下来,任由自己沉溺其中,他感觉四百年的空寂正慢慢的褪去。

 芬国昐,被他遗弃在对岸的半种弟弟,给他的并不是拳头,而是一个紧紧的拥抱。

  “蠢货”费诺嘟囔着,然后回抱住了他。


                         fin


痴人一梦转过三千佛塔
参不化
痴人一路泛舟去那故乡
我一觉醒转 你一定就在
河畔作一幅画 等着我抵达
在彼岸牽著手 等一樹桃花
我看見 那一樹桃花


评论(15)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