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门东楼与金瓶梅

海景房二期基情开售,不接受ky,盾铁yz黑,人不犯我我不犯人,不然见一个捏一个,依旧hail stucky,依旧爱judy,不接受反驳

【Manwe X Melkor】那一场鸡飞狗跳的故事(现代AU,半天朝恶搞风)

答应写给小V  @Vero_🐑 的曼威与蘑菇的文233333之前就开脑洞想写警察哥哥小混混弟弟什么的,这次终于动笔了,希望不坑【。滚

一直觉得杰克苏曼威对他弟弟挺真爱的=L=也是我弟虐我千百遍我待我弟如初恋的典范,不过其实我觉得曼威挺天然黑的【。错觉错觉。。。嗯,我默认曼威是哥哥23333


  最后,全文都在OOC。。。所以大家看看一乐就好,这货语死早文笔烂画风一向清奇。。。远目。。。

----------------------------------------------------

                          1.

1.

   曼威觉得自己是这世界上最惨的兄长,没有之一,摊上这么一个弟弟,简
直是心累心塞到心梗。
   

小学的时候,当他被老师奖励了大红花的时候,他弟弟因为掀女同学的裙
子而被关在教室门外罚站。
 

  中学的时候,当他考试成绩全年级第一被粘贴在校门口的时候,他弟弟的
名字被张贴在他旁边违反校纪校规通报批评名单上。
   

等他考上警校之后,他的弟弟,米尔寇,毫不意外的放弃了进修,转而成
功升级为了街头霸王。

   有个只管生不管养的爹真的要不得,有时候曼威觉得自己也挺委屈的,就
比米尔宼大了一分钟,却要又当爹又当妈的拉扯他,可他还偏偏不领情,冷
嘲热讽都是家常便饭,批评教育一点用的没有。哎,有啥法呢,谁叫这货是
我弟弟呢,犯了错通了篓子,还不是要自己顶上去,(就算不顶上也会有人
让他“被上”的)曼威觉得他的内心是崩溃的。

   不过欣慰的一点就是,自从大了之后,很少有人把他和米尔寇弄混了。从
小到大,他已经不知道多少次为他弟背黑锅了,从被老师耳提面命之后发现
骂错人,到在校外被寻仇的围追堵截最后发现打错人了。。。总之,现在,
在片区派出所工作的他,觉得人生还是挺美好的,只要米尔寇没有闯祸!只
要米尔宼没有闯祸被他同事或者下属抓到,只要米尔宼没有闯祸被他同事或
者下属抓到后送到曼督斯那里去。

   但是,这对曼威来说就是一个美丽的神话。

  “曼威,你弟弟又被人送进来了,你要过来么?”

  “好的,曼多斯,我等会过去。”

   看来,今天也是多姿多彩的一天呢,曼威心累的扶额叹气,他真的很想静静。


评论(8)

热度(2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