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门东楼与金瓶梅

海景房二期基情开售,不接受ky,盾铁yz黑,人不犯我我不犯人,不然见一个捏一个,依旧hail stucky,依旧爱judy,不接受反驳

盾冬本子REPO(这一年来所买买买后还留着的本子,纪念一下)

前两天心血来潮把盾冬的本子从箱子里翻出来又清理了一遍,发现那么厚厚的一堆本子见证了我从美队2上映掉坑到如今的点点滴滴,从来没有那么疯狂的去爱过一个西皮,也从来没有那么疯狂的去买买买过23333从国内买到国外,认识了许多同好,挺开心的,也感谢一路和我搅基的小伙伴们,陪我一起任性233333虽然随着时间的推移,现在的心境也有些改变了,但是不管怎么说,初心依旧。


文本:





漫本:




韩国太太各种本~



小料/无料




评论(2)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