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门东楼与金瓶梅

海景房二期基情开售,不接受ky,盾铁yz黑,人不犯我我不犯人,不然见一个捏一个,依旧hail stucky,依旧爱judy,不接受反驳

岁月静好

                                       岁月静好

 “行医救不了镇邪司!”当麦芒伍发出这声怒吼时,他不过三十出头。那时正值京城大乱没多久,镇邪司新立之出,他被调入镇邪司,为二十八星宿之首。虽说除了行医外,刑讯杀人方面他也不差,杀生和原本救命就是共通的,不过那时候他还是抱着一颗悬壶济世的伟大心愿。直到……
  “行医救不了镇邪司!”一个惊雷伴着他的怒吼 ,他双手沾满了血,又一个惨死于妖怪手中的同僚的尸体从他眼前抬走。他的医术再精湛也无法将死人变活。
  “既然救不了人,那就从源头上将灾难斩断吧。”麦芒伍抽出银针,从镇邪司门口走了出来。“锦衣卫,二十八星宿,逢妖必杀。”
   此后,作怪的妖们忌惮的名单里多了一个昴日鸡。
   那时,血菩萨还会应了他的对弈,那时九剑才刚入二十八星宿,那时镇九州还没有被关入天牢,那时奎木狼还没有被美人迷了心窍,在光鲜的京城内,一切都显得那么岁月静好。
   
————————————————————

有人吃吴承恩捉妖记的安利么……对伍大人反差萌毫无抵抗能力,明明是奶却切了DPS的设定不要太赞~虽然现在也是镇邪司的老妈子,每天为了其他星宿的锦衣卫操碎了心23333

评论(2)

热度(2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